女子提出与男友分手 不料酿成同归于尽悲剧!

原标题:女子提出与男友分手 不料酿成同归于尽悲剧!

本报讯 爱之深,恨之切!因女友提出分手,男子怀恨在心,带枪前来将女友打死,随后回枪自杀,好心人看到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最终还是不治,同归于尽。

6月4日11:10,佛统府菩塔蒙通县警署审讯长吉蓬警中校接到报案称,该县萨拉亚区菩塔蒙通路萨哈颇新村发生枪击案件。随后,警方立即带上取证部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警方在肇事地点看到1名女性死者,名叫纳察丽雅(小名舞,21岁),来自素辇府,是某师范大学大学的大三学生,另一名肇事的青年男子也中枪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根据调查得知,肇事男子名叫帕卡蓬(26岁),在罗勇府工作,曾经与死亡女孩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来感情生变,女友提出分手,让帕卡蓬怀恨在心,所以带枪前来将女孩打死,随后又用枪从下往上射击自己的下巴,子弹穿过鼻子进入到头部,血流如注,好心公民看到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最终还是身亡。

最新进展,6月5日,记者报道,当纳察丽雅的父母知道此事后,母亲不愿相信,立即跑出家门要去寻找女儿,情绪十分激动,村民看到将其拦下安抚。后来,父母泣不成声,悲痛欲绝。据纳察丽雅的爸爸陈述,当天早晨,女儿还打电话回来表示很痛苦,还说了前男友来纠缠的事,妈妈还提醒女儿要小心,应该在人多的地方见面,不料女儿竟被前男友杀死。

纳察丽雅是家里最大的孩子,平时听话懂事,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学分3.5,全家人都为她自豪,本来还有2个月就毕业了,还计划着去参加毕业典礼。此前,她才刚刚穿学士服拍完照片,并还发帖“虽然学习很累,但是父母更累”。纳察丽雅的意外死亡,朋友和亲人都十分惋惜。(小保/图自khaoso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