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重返《壮志凌云2》

除靓汤外,原作中呼号“冰人(Iceman)”的方·基默也将加盟《壮志凌云2》(Top Gun:Maverick),重返蓝天。

在《壮志凌云》原作中,资深装逼犯“冰人”起初并不喜欢靓汤,他觉得这毛头小子犯起浑来不管队友死活,经典名句是“I don't like you because you're dangerous”:

就像所有励志片的桥段那样,在经历痛彻心扉的变故后(痛苦使人成长,《西部世界》语录),靓汤最后披荆斩棘赢了关底Boss战,也取得了包括冰人在内所有队友的尊敬:

除方·基默外,曾为原作配乐的Harold Faltermeyer也将回归本作。《遗落战境》的导演Joseph Kosinski将执导本作,名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将与汤姆·克鲁斯一道,共同担任本片制片人。

新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机统治天空,老帮菜们尚能饭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