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恶心的四大英雄,能打又能奶让刺客无从下手

无论版本怎么变化,中单作为团队输出核心的位置无可撼动。后期的法师一套秒人或是持续消耗让对手防不胜防。可中单和射手或是野核一样,本身都是脆皮,一旦被抓就很容易被带走,尤其是前期发展中的中单更加不能死亡,一旦死亡跟不上发育,节奏就会大崩。这个版本的中单法师比较全面的很少,排位中常见的就那么几个,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第四名 杨玉环

杨玉环刚刚问世的时候就倍受职业选手的青睐,职业赛场频频被选出。杨玉环这名英雄有奶又有控,既能释放之后的普攻还能减速,可以说非常全能。杨玉环的基础伤害也不错,而且既能AOE范围广,团战的时候只要猥琐走位就没有太多被切的风险。

第三名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可以说是几个赛季都很热门的中单英雄,既能基础伤害极高,而且不需要蓝,技能冷却时间短,频频消耗之后一套技能带走。本身位移多,灵活多变不怕被抓。一技能大面积团控打团也是一流,只要出完核心三件套就可随意游走参团。

第二名 貂蝉

貂蝉作为老牌法师,一直被称为是可以左右一场战局胜负的英雄。本身具有一打五的能力,技能AOE配上本身的真实伤害即便是打肉盾也非常疼,后期在大招里几乎没有冷却的技能释放机制让对手头疼,也给了团队无限可能。

第一名 诸葛亮

诸葛亮作为全能法师一直稳坐法师一哥的位置,本身三段位移灵活不怕被抓。被动伤害高,大招还能收割残血,让人根本躲不掉。诸葛亮既能冷却时间短,团战时可以多次进场打出超高爆发伤害,配合被动瞬间压低血线,最后留一段位移扯出,实用性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