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Beta2发布 新增152个Emoji表情

原标题:Android P Beta2发布 新增152个Emoji表情

中关村在线消息:谷歌在今年5月份的I/O大会中向全世界发布了AndroidP操作系统,如今时间也过去一个多月,AndroidP操作系统也迎来了第二个测试版。而在Beta2版本中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157个Emoji表情。

2018谷歌I/O大会发布新一代AndroidP系统

在此次新增的表情中主要以家庭主题为主,除此之外,谷歌还在原有的一些表情中做了少许调整,例如手枪变成水枪以减少暴力。此外还有红发、卷发、白发和秃头的人物表情,和一些水果和美洲羊驼等等。

AndroidBeta2新增Emoji表情

据了解,新增的这些Emoji已经存在于UnicodeStandar,而现在谷歌只是遵循了相关规定将这些表情引入到AndroidP系统中。

AndroidBeta2新增Emoji表情

目前如果想要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P系统,需要提前注册AndroidBeta项目,才可以下载AndroidP的最新系统。但是需要注意,国内用户在下载原生AndroidP系统时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因此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的话还是耐心等待正式版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