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播发长文祈祷高考天气 愿不错过每一个重要时刻!

今天就是高考了,2018年975万考生成为今明两天的主角。作为人生中第一个重要阶段,各行各业的“过来人”都为高考生们送来最真挚的祝福。一位虎牙英雄联盟主播的长文祝福吸引到了大家,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对高考成功的向往。

这位主播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主播古手羽,多年来一直是国服前十的玩家,他擅长的寡妇英雄教学让无数玩家受益良多。但了解古手羽的人都知道,虽然他现在已经是百万人气主播,但他的英雄联盟直播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曾经被师傅骗钱、污蔑,要不是他有足够的毅力以及对游戏的挚爱,相信早就放弃不在这个行业了。

历尽千帆换来古手羽现在的成绩,当年的经历与高考其实是一样的。因此对于高考小羽颇有感慨,古手羽首先希望天气能助力到大家,然后用整篇幅的文字给大家打气。并时刻强调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希望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遗憾,给自己的最后一次人生分岔路选择一个完美的结局”每一个字眼都透露出对成功的渴望以及珍惜,其实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在博弈,坚持下来的都是最后的胜利者。虽然高考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每一个机会都不应该错过。最后祝福所有高考生金榜题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