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到来,期待了几个赛季的新英雄终将上线

王者荣耀有史以来最短的一个赛季已经进入尾声,海都版本也将彻底结束,进入一个全新的版本,据说新版本将是最受期待的一个版本,会更新大量的优化和新内容,今天,就和小师妹一起去看看新版本中最受期待的亮点吧。

第一,元歌上线,元歌就是庞统,是无数玩家期待了几个赛季的英雄,一名操控傀儡的刺客,两种形态,多样化的作战模式让他在刚爆料后就得到了无数玩家的认可和期待。目前已经在体验服开启测试,新赛季会上线。

第二,赛季皮肤,赛季奖励皮肤是不少玩家期待的内容,毕竟是免费的,之前爆料出赛季皮肤是典韦的,不过并不可信,因为按照天美的习惯来说,赛季皮肤是冷门英雄的专属,而典韦当前明显是一名很强的战士,所以给典韦出赛季皮肤的可能性不大。

第三,日常活动奖励升级,平时签到和做任务都可以获得疯狂碎片和勇者徽章,在兑换商店中可以兑换游戏道具,而这个活动在5日晚上已经永久下架,以后将不再有兑换商店,不过这并不是一项损失,天美将签到的奖励提升了,累计签到就可以获得皮肤碎片,看来这是要着手提升游戏的活跃度了。

怎么样小伙伴们,新版本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