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去看电影,一个人包场?网友:明明去跑滴滴去了!

亚洲苏神在圈内以诙谐搞笑著称,深得网友喜爱。在刺激战场上因为实力很强,有着“国服第一狙”的称号,也常被被粉丝们笑称为:压枪怪,狙击战神,王德发等等。

就在前天老苏下播后,在微博发了一条动态,说被外面的蹦迪声吵的无法直播,看场一个人的电影去了,一个人?这是包场吗?可以哦,老苏,必须谢谢你为电影圈做出的卓越贡献!

话说,这种外国语电影,老苏你听得懂吗,哈哈,知道了,你应该是专门来看星球大战里面的枪击战,想学一学里面的枪法,然后再在刺激战场里大显神威,吃鸡更靠谱吧。

还真的是包场!最佳观影位置,难道女朋友真的不了解一下吗?说实话,是不因为怕粉丝堵你,你就包场了哟,看个电影好心酸,哈哈。

老苏开车上路了,网友们是不是在猜测,副驾驶到底有没有坐人呢?后面也坐了几个人呢,甚至还有网友在评论里说道:明明出去跑滴滴去了,非要说是去看电影。网友这个嘲讽可以打满分了。

好了,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