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众多英雄中重做最成功的几位,红蓝超级兵都算成功?

王者荣耀目前已经快有三年的时间了,近三年的时间里王者荣耀上线了80多位英雄,同时也有数20位英雄经历了重做,在众多的重做英雄中,有下面一些英雄重做的最成功~

首先第一位是张良,这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张良在重做之前天天和马可、芈月争倒数第一的位置,现在重做以后张良的胜率已经稳居前五,胜率上就足以证明张良重做的有多成功!

第二位是宫本,宫本重做现在几乎只有5%的老玩家知道了,都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绝大多数的玩家还没有入坑;之所以说宫本重做成功是因为,之前的宫本技能效果确实太和其他游戏一样;重做之后的宫本完全重生,而且胜率也是一直靠前,这么大的改变,宫本还能如此强势,足以说明宫本重做也很成功!

第三位英雄是花木兰~花木兰重做知道的玩家要比宫本多,毕竟花木兰重做的时间比宫本迟!其实重做的前的花木兰也是相当秀,但是重做后的花木兰变成双形态,让那些喜欢秀操作的玩家更加喜欢上这位重做后的花木兰!

最后一位是阿轲,重做之前叫做荆轲!现在的阿轲依然是王者荣耀中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前期做到压人一等的阿轲基本不会给对面发育起来的机会;小于个人反而更喜欢重做前的荆轲,忘不了 给我一个残血,还你一个五杀 的日子~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