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暴雨天护送考生反被投诉 家长:把我小孩衣服弄湿了

据北京青年报6月8日消息,日前,一网友@天中捕快爆料称,深圳一交警暴雨中送高考生赶赴考场并提供雨衣,可考生衣服还是湿了,反被家长投诉。对此深圳交警回应称,已经查清了此事,并称“要隆重表扬”。对于此事不少网友都纷纷表情支持。

目前正处于高考季,各大城市都在为高考提供便利。其中不仅有城市对高考期间轻微触犯交规的行为延迟到高考后进行处理的决定,而且在各个地方,还有交警帮助高考考生接送。可以说都引来了网友的点赞。

不过在其中,也有些令人颇为无奈的事情。

先前,一名网友在网上爆出深圳的一件事,就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原来,一名网友爆料称因为天降大雨,不少交警提供服务,将高考考生送往考点。其中一名交警在送学生的途中,将雨衣让给了学生穿着,并且将其送到了考点。但因为雨势过大,学生衣服也被打湿了一些。于是其家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把我家小孩的衣服搞湿了”。另外,有网友表示“有消息说深圳交警在彻查此事,准备辞退该名铁骑队员”。

对于此事,深圳交警进行了回应,首先表示事情已经查清,确有其事,同时也称“要隆重表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