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更时尚的千元内手机!刘海屏+渐变流光机身+4+64G+智慧美颜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小辣椒旗下的一款手机:红辣椒7P。提起小辣椒,也算是做手机年份比较久远的手机,从手机市场红海中,以微薄的身家能够坚持到今天,不得不说就像一个奇迹。不仅活了下来,小辣椒更荣获国内终端门店销售TOP5品牌。(数据来源于赛诺市场研究)

从外观来看,红辣椒7P可以说是非常时尚,采用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正面使用一块5.67英寸的刘海屏,机身十分纤薄;背部更是采用渐变流光机身,看起来十分靓丽多彩,引人瞩目。中框采用真空3D镭射,后盖使用渡河材料丝印工艺,握持感十分舒适。

从性能来看,手机采用联发科MT6750。这款处理器基本也告别热门手游了,比如: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日常使用还是比较流畅的,4G的运存也保证了应用多开的流畅度,64G的机身内存也满足了日常的使用。

从拍照来看,手机前置500w柔光自拍,智能美颜算法可以智能瘦脸、大眼、美肤等,让你的自拍更美。支持人脸识别;后置1300w+30w双摄,副摄为光感镜头,支持背景虚化。搭载PDAF相位对焦功能,对焦速度更快。

从续航来看,手机内置一块3050mAh的电池,支持5V/2A快充。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是Type-C接口。从网络选择上,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手机,红辣椒7P除了在颜值上比较出色,其他方面都平平无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