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打野的脏线行为设计师都看不下去了,官方直接制裁!

在英雄联盟中,打野位置的好坏可以直接主导整游戏中局势的走向,好的打野三路gank,位线上的队友获得极为丰厚的身家,同时最大程度的压制敌方经济,这会使得线上压力大减,游戏的胜率自然也会增加很多。

都是总是有那么一些打野,明明技术不咋地,但是却也不喜欢去刷野,总是悄悄默默跑到线上偷几个兵。

最让人无法开口埋怨的应该就是盲僧了,毕竟一手惩戒q的目的就是为了踢中人,从小兵身上出去更容易放松敌人警惕,更好的获得击杀,然而一些小学僧就喜欢上线惩戒小兵装模作样的q。

但是在最近,根据网友爆料,官方要对这种行为进行制裁了。

设计师:这个临时解决方法是在拥有一级或二级打野刀并且你的金币是全队最多时,你从小兵获得的金币将会大幅度减少!

也就是说,如果打野以后再在这种情况喜爱上线继续脏钱,那么他们的收益将会大大减少不说,队友也可以光明正大的骂了。

然而一些专职打野的网友却回复道:

A:就算是一个兵一毛钱,我也要吃啊!

B:不好意思,我脏的兵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舒服!

C: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除非你倒扣前,不然我就是要吃!

D:打野脏钱?他是为了二三十块钱么?他分明是为了那十几块钱!

……

也真是难为网友了,这些评论真的饿时看的让人笑到肚子疼,打野脏钱这事,设计师你还是别管了吧,打野脏钱是命中注定的,毕竟野区野怪那么厉害,不脏钱该怎么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