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wayAR 用增强现实技术取代物理原型

领先的创意软件开发商 The Foundry 推出了由 Innovate UK 支持的为期 21 个月的工业研究项目 ColorwayAR,该项目将允许创意专业人员通过在物理原型制作之前查看增强现实(AR)中的设计对象来简化管道。Foundry 将领导该项目并宣布合作伙伴 Footsoldiers 的参与:Footsoldiers 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鞋类设计咨询公司之一。

通过利用这项技术,产品设计师将能够在 Foundry 的 Colorway 应用程序中创建交互式 AR 环境。他们可以在 AR 空间内进行互动和协作。该解决方案还能够自动将 2D 设计图像和演示转换为投影的交互式图像,可以在平面上观看,从而使创意专业人士能够在他们面前的桌面上实现想法。

Foundry 产品经理 Brendon Marczan 解释说:"AR 有可能在设计过程中为创意专业人员节省大量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将 AR 功能引入 Colorway,以改善合作并展示数字媒体。AR 曾经是一种难以使用的创意技术,但 ColorwayAR 将会改变它。"

ColorwayAR 旨在减少对物理原型的需求,减少对供应链的负担,并确保更快地将创意推向新产品市场。设计师和创意专业人员将能够以数字方式关注和研究他们的概念,以互动,非破坏性的方式探索他们的创意。

凭借其直观的系统,动态的一键式解决方案,创意人员将能够使用它,而无需使用传统 3D 设计应用程序或 3D 建模的任何先前经验。ColorwayAR 还采用了 Foundry 获得奥斯卡奖的 Nuke 软件的可视化技术。

在 Innovate UK 的资助和支持下,Foundry 现在将研究和开发用于鞋类领域的 AR 可视化工具,然后扩展到更广泛的设计行业,包括服装,配件和包装商品。

from:913V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