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美女试用华为 nova 3 3D 表情功能:画面激萌

nova 系列一直是华为的乐活轻奢旗舰,刚刚推出的 nova 3 今年主打 2400 万像素海报级自拍,玩法多样。

7 月 22 日上午,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分享了 nova 3 的 3D Qmoji 实时萌表情功能,三位高颜值的妹子在镜头前俏皮耍宝,十分吸睛。

按照华为介绍,3D Qmoji 可根据你的面部表情变化,生成个性化的 3D 动画表情包或者视频,乐趣丛生。

看了小姐姐们的尝鲜,不少网友跟帖回复称,希望自己的 P20 或者 Mate 手机也能尽快更新该功能。

据悉,nova 3 采用 6.3 寸刘海屏、麒麟 970 芯片,标配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750mAh,红外广光谱镜头支持全天候解锁和支付宝刷脸支付,售价 2999 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