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卡顿,iOS 12 beta4虽好,但我劝你再等等

苹果引以为傲的iOS系统,自从曝出降频门之后,卡顿、耗电异常等Bug令果粉困惑不已,iOS 11也被认为是体验最差的一个版本。甚至直接令苹果的品牌影响力大打折扣,为了挽回口碑苹果今年将新版本的iOS系统,重心放在了修复Bug和提升流畅度方面。这不,苹果上次推送的iOS 12 beta3版本还不到一个月,苹果近日又推送了新版的beta 4版本。

和上一版本一样,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仍然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相信已经有一部分网友,已经忍不住更新了,其中大多数更新过新版系统的网友反馈,更新之后没有什么新功能,不过和上一版本相比更加流畅,即便是iPhone 6s这样的老机型,更新后也感受到了明显提升。当然,经历过上次的“降频限速”门之后,现在每当收到系统推送之后,都已经不敢轻易更新了,生怕再次“入坑”,这次苹果推送的IOS 12 beta3板门也不例外。虽然笔者经过实测之后,发现确实提升了流畅度,但我劝你还是再等等。

首先,毕竟目前的iOS 12只是处于初级阶段,推出的所有更新版本也都是测试版,稳定性仍然有待进一步完善。如果是注重稳定性的话,测试版并不适合你。并且,更新beta3版本之后,老款iPhone的系统流畅性方面虽然令人满意,但是耗电续航、稳定性等仍然不够理想,和正式版本相比感受到很是有很多不足的。

不仅如此,苹果的套路还真是一环套一环,不仅推送了iOS 12新版测试版本,同时背地里不忘还留了一手,那就是悄悄的关闭了正式版本iOS 11.4系统验证通道。使得一旦升级到iOS 12测试版的设备,就无法降级了,最低也必须使用iOS 11.4这一版本。看得出来,苹果为了提升新版本系统升级率,从硬件到软件都下了不小功夫。

不过无论优化和流畅度达到了什么水准,都必须了解到bate 4版本仍然是一款测试吧版本,后续是否会出现多少Bug还很难说。所以在正式的iOS 12版本出来之前,建议大家再等等看,毕竟如果再出现类似降频、限速这些问题的话,就只剩下后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