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ms-win-crt-conio-l1-1-0.dll丢失怎么办?解决方案来了

有时候,我们需要在电脑上安装某些软件,马上就要安装完成了,结果出现api-ms-win-crt-conio-l1-1-0.dll丢失,软件死活打不开的情况如下图:

小编最近在2台电脑上安装“爱剪辑”软件时就碰到这样的情况,百度之后说法也是鱼龙混杂,有些还要去安装各种各样的软件,但是都没有解决问题。也有很多人可能以为是自己要安装的软件有问题,于是试着去其他网站重新下载安装包,结果安装之后发现还是出现一样的情况。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于是这个怎么办呢?经过简单的摸索,小编发现其实这个问题不难解决,只需要自己下载一个脚本,然后将它复制到Windows的系统文件夹就可以完美解决。

1.百度搜索:脚本之家。

2.在脚本之家搜索缺少的脚本,例如本文提到的api-ms-win-crt-conio-l1-1-0.dll。

3.下载需要的脚本。

4.解压下载的脚本文件,看到了我们需要的脚本,复制。

5.打开本地磁盘(c)-Windows-system32,粘贴刚才的脚本。就ok啦。

不知道小伙伴没的问题,解决没有呢?如果有用,记得帮忙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