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火山C:我以为我才是火山C, 直到那个奶妈进来!我就下岗了

DNF里面的安徒恩副本自从2016年出来到现在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大家都说是这个神奇的副本拯救了DNF这款当时真的要凉了的游戏!这两年的十年过去了,DNF不仅开放了90级,还大放福利,玩家的装备也是越来越好,现在的安徒恩可以说已经完全是白图了,只要打团的时候保证有一个火山C就行了,下面这个团本来也是这样的,知道这个奶妈进去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这个团长也是趁着周六开了一波10人团,在确认好攻坚队里每个人的装备以后,这位团长看了也是极为放心,队伍里只有一个奶妈,那就给火山C红眼留着吧!在很快的通过了一阶段和能量以后,火山开门一队照常近了火山,但是打完了地板娘奶妈却让队伍里的红眼出去,说自己就可以打火山了!

在好说歹说下,红眼和鬼泣辅助终于也是出去了,团长因为在地板娘就死了,所以就打算看看这个奶妈弄什么幺蛾子!进了boss房以后,马蹄卡一句话没说完就被秒了!这下子这个奶妈都被自己的伤害吓了一跳!虽然团里别的人都说666,但是自己的伤害不应该这么高啊!出去一看打了21亿的伤害!

这么高的伤害也是把网友们吓了一跳,自己明明比他的装备好上太多了,但是还是不能直接秒马蹄卡,难道真的有天选之人,技能倍率高?像这样的奶妈去做核爆奶的话,真的没有主C什么事情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见到,这位奶妈大佬根本就是伤害型奶妈的完全体,这样的装备都说自己根本不能一个蓝阵秒掉马蹄卡,最少也需要两个!所以我们就能看出,上面那个时光奶妈如果不是出了BUG,那么就是开挂了!大家在玩DNF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有趣的BUG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