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更cool”,荣耀Note 10又玩新花样?

前几天,华为官方公布了旗下大屏旗舰级手机荣耀Note 10的发布时间,根据官方post的海报来看,这款手机将于7月31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与各位见面。

华为这次保密工作做得可谓是滴水不漏,在官网上并没有多少关于新机的消息,只有一张官方的海报而已。这次的海报宣传十分有意思“荣耀Note 10,不再9等,就在此10。”

这次的海报还特别提及当时下热门的AI大屏旗舰级手机,现在还没有荣耀Note 10的外观设计的消息。不过有相关人士爆料称,荣耀Note10将会采用6.9英寸来自三星的AMOLED的全面屏,还会摒弃“刘海屏“的设计方案,采用极窄边框、额头和下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荣耀Note 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GPU Turbo技术,有利于提高游戏性能,让你畅玩无止境。

荣耀Note 10发布在即,更多的消息也将会在这几天知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留意相关资讯。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留意荣耀和华为其他系列的手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