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官方征求勇士团本减负意见,难道是我们要的单人本终于来了?

近日策划在DNF助手上发布了一篇向玩家征求团本减负意见的文章,迅速引起了八百万勇士的关注,难道要出单人本了?

实装到国服不知道要多久了,单人本对流水团的冲击太大了,有单人我还打流水干啥,除了给急需大量材料的打团本流水,其他的,单人足够了。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国服策划会不会出单人,感觉不给出单人。

但是有报道称国服记着招待会上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单人模式了,毕竟韩服出单人是因为人少,国服要是出单人,那好不容易盘活的dnf又要死了。

你有时间有精力去肝不代表所有人都有,我上班忙的时候根本就顾不上打团,如果有单人我就可以忙里偷闲自己轻松打完了。策划不出不就是要抓住在线率吗,谁不懂啊?

所以单人别想了。改成黑屋两次请天两次,能源两次火山必开门。一天可以打三次就好了。8人3连开,快的很。

所以为什么要出单人?一个人打深渊,打到装备及格了然后一个人打乌龟,打出荒古了然后一个人打卢克,打到装备毕业了再一个人去打超时空?多没意思,本来就是团队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