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又一条路改单行!影响周边数条道路交通!不看你可能会被罚

为缓解屏东四路交通拥堵,减少人车冲突,减轻道路压力,交警部门决定,从7月22日起,屏东四路下穿通道实施南往北方向单行。

屏东四路下穿通道位于南屏片区,连接珠海大道辅道,周边以科技园、工业区为主,是一条运输要道,过往车辆只需经过这条下穿通道,拐个弯就能快速汇入珠海大道。

谈及改单行的原因,警方负责人表示,屏东四路北侧科技园、工业园、工厂较多,大货车、泥头车等运输车辆逐渐增多,同时,这里也是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人车冲突较为严重,事故发生率有所增长。屏东四路下穿通道仅有双向两车道供车辆通行,往来车辆较多,通行能力下降,时常造成交通拥堵。下穿通道转弯半径大,车辆转出驶入珠海大道时,经常占用两、三条车道,对直行车辆造成影响。大车碾压导致路面损坏严重,无法及时进行养护。单行后将恢复原先珠海大道、屏东四路下穿通道、洪湾桥逆时针循环行驶的道路网络设计。充分发挥洪湾桥的通行能力,引导车辆绕行,使珠海大道及周边道路更加畅顺。

屏东四路下穿通道改单行后,车辆进出北侧科技园、工业区应该怎么走呢?市区车辆入园路径为沿珠海大道辅道东往西方向直行,再沿屏北二路东往西行驶,西区沿珠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转入屏东四路下穿通道后沿南往北行驶。出园路径为市区车辆沿珠海大道辅道东往西方向行驶2公里左右,进入洪湾桥桥底掉头,再沿屏北二路西往东方向行驶。西区车辆沿珠海大道辅道东往西方向直行即可。

屏东四路下穿通道实施单行后,为了让大家适应,交警部门从7月22日开始,给司机15天的适应期。在适应期期间,交警部门对冲单行的机动车驾驶人予以教育警告,15天后正式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