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德州齐河有没有使用“长生问题疫苗”,疾控中心官方回复啦

近几日来,因为问题疫苗的事,山东的家长们炸了,恐慌、愤怒情绪不断蔓延。在很多家长在的朋友圈等社交媒体,愤怒的用刷屏表达内心的愤怒。

经检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的疫苗共计252600支(25万支),全部销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然而最后能够召回,没有被注射的疫苗仅有186支!

你没看错!仅剩186支还没注射,其他25万支假百白破疫苗已经全部打进了山东省6岁以下孩子的体内。

我们德州齐河市民也是百感交集,担心我们的孩子是不是也用了该“问题疫苗”

德州齐河疾病防控中心给市民回复啦!

德州齐河疾病防控中心回复说:2017年11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发布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百白破三联疫苗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通过认真核查,我县没有领取该批次的涉事百白破三联疫苗。

请广大群众和儿童家长放心。

重要事情说三遍:我们大齐河没有领取该批次的涉事百白破三联疫苗!

我们大齐河没有领取该批次的涉事百白破三联疫苗!

我们大齐河没有领取该批次的涉事百白破三联疫苗!

也许听到这个消息,作为父母的心中的这块石头算是安全落地啦!赶快扩散给更多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