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NFC和红外为什么不普及?用了它就离不开了!

随着手机行业的变革,手机从单一的通讯工具,变成了人手一台的掌上电脑。手机革命了我们生活里很多的工具。比如收音机,MP3,MP4,游戏机,电视机,手电筒,计算器,地图,卡片机。不得不感叹,21世界智能手机才是最大的发明。

一一列举出来,这是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都在说吓人的技术。别忘了,手机本身就是吓人的技术。手机不仅取代了这些工具,曾经需要电脑完成的工作,如今在手机上也可以完成。给生活带来太多的便捷。

随着人们对手机越来越依赖,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发生了。如今手机不仅取代了大部分电脑上的工作。手机NFC,手机红外遥控,更是让生活大不同。

手机NFC应用更广: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钥匙等,这么多的东西如今只需要一台带全功能NFC的手机就可以替代。

手机红外遥控,让你不再为到处找空调,电视,风扇遥控器而手忙脚乱。生活确实因为智能手机变得更美好了。确定过眼神,用了就再也离不开了!

为什么手机的NFC和红外功能这么强大和实用,都2018年了还不普及呢?一起畅想一下,接下来。智能手机还能取代哪些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