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里面最霸道的6个大招,对手遇到了都要绕着走

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英雄的大招都是他们最厉害的技能了,但是有这么6个英雄的大招他们不一定是伤害最高的但是一定是会让人绕着走的。

1:姜子牙-断罪

姜子牙这个技能名为断罪还真的是断罪,凡是看到这个技能的玩家肯定要走出这个大招的范围,要知道后期姜子牙的一个大招可以直接清一队兵,坦克都要绕着走。

2:鲁班七号-空中支援

鲁班虽然是靠自己的被动突突突出名的,但是他的大招也是一样的让人烦,鲁班的大招虽然不能百分百打出伤害,但你只要看到那大大的圈就会想着赶紧走。

3:吕布-魔神降世

吕布的大招是从天而降的一个范围伤害,并且还伴有一个击飞的效果,脆皮要是看到这个圈就不是绕着走那么简单了,就算是闪现也要先跑了。

4:貂蝉-绽风华

貂蝉的大招看上去是对自己的的提升,但是你要记住貂蝉开了大招之后你要不知道怎么跑的话,你就只能默默的享受貂蝉无限技能的暴击了。

5:小乔-星华繁乱

看到敌人的小乔开了大招你要是还往前冲绝对是傻了,除非你有绝对的把握把小乔收了,否则他的大招足够让你陨落了。

6:黄忠-重装炮台

老黄忠的成名技能重装炮台,就算是在团队大优势的情况下也不敢胡乱的去冲黄忠的大招,遇到黄忠的大招不要急,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不能前进不愿后退。

退一步海阔天空,遇到这些英雄的大招的时候先退一下都是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