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人冒着高温送锦旗到596路公交致谢公交热心人

7月22日上午,一位年过六旬的大爷冒着高温,大汗淋淋手拿一面锦旗,匆匆走进596路龙阳湖东路调度室,嘴里说道:“我一定要将锦旗亲手送到好心司机手上,当面谢谢饶师傅,背包里面装着我和老伴全部的证件,有我和老伴的身份证、银行卡、老年证、医保卡、两部手机及现金,如果遗失,所有证件办理补发手续相当麻烦啊,我们都是67岁的人了,随时都有可能用医保卡,幸亏遇到好心司机帮我找回,感激不尽,必须为饶师傅这种好人好事的精神点赞。”这是失主黄庭银的肺腑之言。

武汉乘客黄庭银家住杨泗港,7月19日早上偕同老伴去武昌肿瘤医院看望病中的亲人,中午12点左右从医院返回在卓刀泉南路肿瘤医院坐596路准备去宝通寺逛逛顺便吃个饭,由于天热,手上拿着两个包,一个是装有各种证件及现金的随身小包,一个是装有解暑用品的大包,由于搀扶老伴下车,随手只拿了装有水杯的大包,而装有各类证件的小包遗落在车上了,待下车后立马发现小包遗失了,焦急万分,包里有两位老人全部的相关证件,情急之下赶紧坐的士去追赶596路车,追到黄鹤楼站时也没追上,后考虑到老伴身体不适,天气炎热怕老伴跟随一起追赶找包身体吃不消,于是安排老伴坐上61路车回家,自己乘坐下一辆596路车。

到了龙阳湖东路终点站后求助596路司机帮忙给打个自己的电话,因为失主电话也在遗失的包里面,接电话的是线路主管赵亮,当即安慰老人别急,包已经被2015号车司机饶海勇捡到并交给当班主管,老人一路焦急的心这才舒缓下来,经与老人核实包内物品无误后,主管将包当即归还失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