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和李白都藏着枪?寒夜:打造虎牙KPL?

其实王者荣耀带枪的英雄不止只有韩信还有赵云的,其实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一定可以发现李白和孙悟空的有些皮肤也是带枪的,不过这要大家去360度旋转,细致观察去发现,大家可以去虎牙观看一下寒夜直播,寒夜会经常用这俩个皮肤的。

自从虎牙开始致力于打造全网最强的王者荣耀直播平台后,虎牙频繁举办王者荣耀比赛,主播VS主播,主播VS职业,职业VS职业,可谓花样百出,虎牙不愧是全网最好的王者荣耀直播平台,而且越来越多的王者荣耀主播加入虎牙这个大家庭,前有雅典娜献祭流创始人小弯,后有KPL第一个冠军教练寒夜。

可谓是只要你能想到,虎牙就能拥有。寒夜最近在虎牙直播透漏:"虎牙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KPL",所以虎牙最近开始吸引整队整队的职业战队来加入虎牙,去完成这个梦想,而且虎牙还拥有寒夜这个KPL第一个冠军教练,所以肯定是所向披靡的,一定可以完成这个梦想。

大家对于虎牙这波操作咋么看的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