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追赶公交时不慎摔倒,司机一个箭步冲下车搀扶

近日,一位老人在追赶公交时不慎摔倒,司机一个箭步冲下车,搀扶老人起身,安排他就座。564路驾驶员李兴旺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个小小举动,竟赢得车厢内乘客的一致好评:这位师傅真不错。

据车载监控视频显示,7月17日16点31分,武汉司机李兴旺驾驶564路709号车停靠中山路大东门站点时,他通过后视镜观察到有三位乘客朝他的车跑过来,其中还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于是李师傅拉起手刹耐心等待。就在这时,突然老人一个趔趄摔倒在离后车门约2米的地方,看到这里,李师傅急忙起身,几个箭步冲到老人身边,扶他起身并关切的问道:"老师傅,您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啊?"老人缓缓的说:没事、没事,谢谢你,小伙子"。随后,李师傅搀扶他上车,安排在爱心专座上坐好。做完这一切,他才回到驾驶室继续开车。

车上的乘客看到这一幕纷纷对李师傅的善举点赞:"这位师傅真不错,是个有爱心的人。"

事后,李师傅说:“看见有老人摔倒,我上前扶一把是应该的,这只是一件小事情不值一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