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贩摆摊遇查撒泼抗法,当众怒砸西瓜逃避处罚,现场“瓜”流成河

夏季来临,在一些菜市场门口或者小区街边都能看到许多的瓜贩正在卖着西瓜,许多买菜的市民听到吆喝会上前挑选西瓜回家,如今是西瓜的旺季自然引得许多市民购买,然而这样摆摊属于非法经营前几天在浙江就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事件。

近日,在浙江东阳的一处街边一名瓜贩非法摆设摊位被执法部门制止,男子街边撒泼抗法为了避免处罚还做出了惊人举动,据了解当时执法部门正在制止一名违法经营的瓜贩,然而瓜贩站在车上撒泼抗法,并且拒绝收摊给执法民警带来了许多困扰,正当民警打算按流程将男子带走进行处理,可未料男子情绪失控站在车上将自己摊位的西瓜全部砸碎。

西瓜被瓜贩砸的满地都是,瓜贩边砸嘴里还并辱骂道:“把西瓜全砸了看你们怎么说我违法”,现场一片狼藉“瓜”流成河,目前闹事男子被公安机关带走,随后执法人员和环卫工迅速进行路面清洁。

用这样取巧的方法去抗法只会适得其反,生活不宜每一份职业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彼此应该多一分理解包容,将事情闹到无法收场的地步对自己并没有好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