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9颗摄像头的手机能满足你对于拍照的需求么?光外观就够炫酷

话说,现在的手机厂商在宣传各自的手机时候,一般会着重宣传拍照能力、性能配置、外观设计、电池续航这几个点。以目前来看,手机的拍照能力的高低无疑是最重要的。因为现在的手机,它们顶级的配置和外观设计就那样,骁龙845、刘海屏,当然最近出OPPO Find X和vivo NEX是特例,剩下的比拼的就是拍照了。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厂商发布新机的时候,比如之前小米8、华为P20,它们都会和其他厂商的手机做下拍照能力的对比或者是跑个分,以此来证明我们手机拍照能力有多强。

或许手机的拍照能力确实是越来越重要了,因此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手机的摄像头上下足了功夫。手机从之前的单摄,然后逐渐地发展,到现在普遍的双摄,还有个别的三摄。

前段时间,传的很火的“9颗摄像头的手机light”有了新进展,研发公司获得了新融资,这就可以更好的研发手机多摄像头的成像技术,据说是单反级光学性能,可拍摄最高6400万像素的照片。先不说啥技术,光这9颗摄像头摆在手机上,就有点威慑力了,挺强势的。

不过对于我来说,我最看重的还是手机性能,其次是外观设计。拍照方面的话,虽然现在的旗舰机也会有差距,但也没有那么的大,日常拍照都够用。这部9颗摄像头的手机就算我买的话,肯定也不是因为看中它的拍照能力,而是因为它个性的外观吧,当然要是没有好的配置也没啥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