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看到那些天天再说五开不花钱直播到渡劫,就想说:骗人

小伙伴们平时在贴吧或者论坛上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帖子,说是难民五开从0到渡劫觉不花钱的帖子?反正梦话是见了不少。而且梦话越看越生气,就是这样的人吸引着各种五开小白开始做五开,弄得现在单开都没法玩了。

咱们就先这样算一下,刚开始的点卡咱们不算你钱,但是你五个号一直刷到59最多70这之间的点卡钱都不算你的投入,那么下面来了。你的修炼呢?你的强身呢?你的双控三孔装备呢?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吧?你说刷任务赚钱买,那么问题来了?你不刷难度任务怎么来钱?

尤其是这样的全敏固伤五开,由于固伤的原因就导致抗性很差,在大多的时候人物之间就需要互拉来抗伤害,在输出上就需要一组强有力的宝宝,别告诉我你宝宝也是慢慢刷普通任务?那么你耗费大量的时间养成的这组号根本不够时间成本。

所以想要不花钱养一组还算过得去的五开,那么只能在梦里了。所以请不要再误导别人,老老实实的带看多好,还能交一些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