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德莱文竟打不过青铜局卢锡安?给自己上柱香吧

说到青铜局的娱乐主播,大家心中肯定有一些自己最中意的人选。但是说到文森特,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使用德莱文疯狂carry虐杀对面下路,甚至堵在敌方的泉水门口的男人。但是再仔细想一想,文森特能够疯狂的1v5的局都是青铜局,不然怎么能够那么轻松的虐杀对面呢。但是最近在青铜局如往常一般虐菜直播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在最近的一场直播中,文森特走下路射手位置选择的是自己的成名英雄德莱文,自己的辅助是控制能力找机会能力很强的锤石。对面射手是卢锡安,辅助是拉克丝。本来以为对面是要被锤爆的,在第一波锤石的先手将对面的两个人拜到,拉克丝要看就要死了但是放完技能闪现跑掉了。卢锡安就势反打,将德莱文和锤石击杀,虽然自己也死了但是一点也不亏。自己复活以后和辅助一起传送到线上,到塔下去凶对面的卢锡安,卢锡安一点不虚,到手一套技能。这个时候文森特只有后退,但是这个时候拉克丝一个q将文森特给控制住,然后文森特送出了自己的第二颗人头。

不知道大家喜欢看文森特青铜局虐菜吗?有一部分网友就觉得看的很舒服,很开心,看到文森特像打人机似的虐对面,游戏带来的直播效果非常的好。也有一部分人认为作为一个有实力的主播,应该去打与自身相匹配的段位,而不能仗着自己厉害欺负对面技术比较菜的人。对于这场直播中,自己被卢锡安击杀完全就是因为自己太浪了,以为打的过,但是忽略了对面锤石的控制和这个版本卢锡安的强势,导致自己被击杀。小编没有觉得对面是请了代练了,就是因为文森特自己的原因加上卢锡安会玩导致自己被杀。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不要太浪和小看对手哦~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