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们如果要比跳高,吕布只能排第二,第一望尘莫及!

赵云 赵云的大招是指定方向跳跃将对手击飞,赵云不算是强势的英雄,但是,得看谁玩。大神们玩赵云那真是七进七出的常山赵子龙,比如虎牙童子。

宫本武藏 曾经的五大战神之首,现在已经被改的面目全非,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天美来了。宫本的大招是飞往空中,然后选定目标落地,跳的也是非超高了。

典韦 从上个版本末开始,典韦的强势已经无需多说,现在无论是低端局还是高端局典韦的出场率也是高的很,并且胜率在战士类英雄里排名第一。你被典韦的当头一斧制裁过吗?

吕布 战神吕布,当年吕布一把破军定乾坤!现在吕布大招用来逃命,团战跳大最先死的往往是自己。吕布大招可以说跳的非常高了,平常笨重的吕布居然可以跳这么高?

刘邦 刘邦作为辅助也好,上单也好都是比较全面的英雄,有位移,有伤害,有控制,有保护。刘邦的大招没有限制,只要自己队友有活着的就能传,并且是从天而降,高不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