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中国队征战PGI,周莉莉在斗鱼TV竟然这样对韦神!

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越来越火,由GODV组建的4AM战队在国内也算得上知名度最高的战队了,并且也在韩国拿下过第二名的好成绩,当时获得这一战绩的战队昔日功臣狙击手NB211,在回国以后不久就和4AM闹翻,之后韦神等其他队员从斗鱼去了虎牙,周莉莉则留在斗鱼,正式退出4AM战队,加入SSS,这时候由孤存代替NB211的位置,虽然很多粉丝不愿意看到昔日队友互相撕,但是也是无可奈何。

而现如今,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届时,为了给中国队加油,斗鱼在比赛主直播频道外,首创超豪华绝地求生OB团,给各位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而这其中,就有周莉莉与走黯共同组成的绝地枪神OB团。届时,周莉莉也会抛弃与韦神的个人恩怨,为韦神加油助威吧。

最后衷心祝愿4AM与OMG能够在PGI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天不生我高德伟,吃鸡万古如长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