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和马云争夺亚洲首富的印度人,也要进军电商行业了!

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印度人火了,那就是安巴尼,当时根据彭博亿万富翁7月13日发布的指数显示,由于股价表现强势,被誉为"印度洛克菲勒的"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以443亿美元的身家成功超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440亿美元身家,成为新一任的亚洲首富。

要知道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市场,再加上最近国内的科技行业发展突飞猛进,能够超过中国首富的人成为亚洲首富的实在是不多,而这位印度人确实也让我们好好的清醒了一下,不过安巴尼的首富位子仅仅做了5天,由于股价的波动,马云就又重新夺回了亚洲首富宝座。虽然前后成为亚洲首富仅仅只有5天的时间,但是在吃瓜群众看来能够超越马云就是一件非常值得关注的事。

最重要的是,这位印度大鳄在前几天宣布,要开始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众所周知马云的阿里巴巴起初就是以电子商务行业发家的,目前也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电商平台,和亚马逊几乎不相上下,尽管安巴尼的电子商务市场是主要面对的印度市场,但是面对正加速国际化的阿里,安巴尼无疑直接站在了马云的对立面。

其实目前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中阿里巴巴和亚马逊也一直在不断的增加其市场,这次印度本地的首富开始扩张了自家的电商,未来阿里巴巴的印度电商市场会受到影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