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新规定引大众不满,网友:你都亏成首富了还缺钱?

作为腾讯的社交王牌,目前微信月活跃人数已经突破10亿,单论用户规模,堪称国内行业中的佼佼者,也正是因为如此,微信的每一项新规都要影响众多用户,无独有偶就在昨天微信理财通发布公告,宣布调整理财通还信用卡免费规则,从8月1日起正式生效。

根据微信公布的最新收费新规,自2018年8月1日起,每一笔微信信用卡还款都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为0.1元),简单来说在经过8个月后,微信对于信用卡还款再次进行了调整,而这次用户每月5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没有了。不过这次收费新规也有例外,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还款手续费依旧为免费。

由于每一笔还款都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腾讯一直在进行补贴,而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为了平衡和可持续发展,对此业务进行调整,和8个月前的调整一样,微信本次收费新规依旧和补贴有关。简单来说就是补贴太多了

微信收费新规的发布在网上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都纷纷吐槽微信又要收费,更有网友调侃到:同样是信用卡还款,为何支付宝依旧是免费的、幸亏还有支付宝

面对腾讯的相应说明,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同,表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人家收费是无可厚非的,有的网友吐槽,表示腾讯去年的利润比阿里还要高,反问腾讯你还缺钱,看看人家支付宝依旧免费,我还是选择支付宝吧!”“能用支付宝绝不用微信。我们死心塌地支持支付宝,谢谢马总!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