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推出神奇眼镜 戴上之后告别晕车!

晕车是不少朋友难言的痛,至今仍然没有一个特别好的办法治疗晕车。

晕车与我们内耳前庭平衡感受器官有直接关系。当我们乘坐的交通工具发生旋转或转弯时,或汽车启动、加减速刹车、晃动、颠簸,电梯和飞机升降时,都会使人经常不规则地改变体位,使内耳的前庭器官受到刺激而产生过量生物电,进而影响神经中枢并导致身体局部功能紊乱,出现出冷汗、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群。

图源:AutoEvolution

近日,法国车厂雪铁龙设计了一款防晕车眼镜架—— Seetroën,据说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治疗晕车。

图源:Gigazine

这款眼镜看上去很呆萌,有 4 个镜框,并没有镜片,而是填充了一种蓝色液体,戴上之后就可以重新同步你的水平系统,据说佩戴后 10-12 分钟可消除晕车症状。

最后来说说大家关心的价格,这款眼镜售价 99 欧元(折合人民币 785 元),你会买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