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树广:红门消防卫士的激情人生

原标题:肖树广:红门消防卫士的激情人生

肖树广 肖树广,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海口支队琼山区大队大队长。

入伍17年,他成长为全省消防系统的业务骨干。面对熊熊烈火和危险灾情,他总是冲锋在前,他先后参与灭火救援和抢险救灾1600多次,抢救遇险群众800多人,疏散受灾群众9000多人。

肖树广先后获得“全国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海南省“五四青年奖章”等光荣称号。

精彩语录

每次火灾出警前,我心里想的最多的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到达救援现场,用最短的时间把被困的群众救出来,用最快的速度把火灭掉,让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

灭火救援对消防官兵来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前面有多危险,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地冲在前面。我们是逆火而行,当救援任务完成以后,都会带着笑容走出火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