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自制LOL表情,这画风怎么看着像EDG和腾讯的粉丝?

近日,拳头于7月9日到7月23日举办了为期十五天的英雄表情比赛,7月27日将由官方颁选出两位冠军、三位亚军、以及二十五位荣誉奖。

游戏日报Aggro君不得不称赞的是国外的网友们画技还是非常高的,LOL的许多英雄表情都画得栩栩如生,比如这个风女表情,欲哭无泪的样子让人看到就多么想要疼爱她,再比如凯隐的这个痛苦表情,嗯~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也是难为他了吧。

不过再好看再生动的表情那也离不开国内网友的神配文啊。其中有两个表情的配文引起了Aggro君的关注,一个是稻草人的表情,看到这个动作很多网友想到的都是EDG厂长曾发表过的著名言论:下路较为去我怎么去啊?对面酒桶一直在我野区。而维克托的这个表情更是高深莫测,往小了说可以解释成这个人思想有问题(阿布著名言论),往大了说就要搬出世界游戏巨头马化腾说过的话:想一想,不充钱怎么会变强?(手动狗头)。

这些表情客观来说都是十分精美的,并且这画风像是EDG和腾讯的忠实粉丝,不知道拳头会不会就将它们加到游戏当中去呢?如果加入的话,Aggro君肯定要维克托的表情,你们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