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开始隐藏一些极右翼活动家的帐号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推特似乎已经在搜索结果中隐藏了某些帐号。在报告中提到的帐号属于 Jason Kessler 和 Richard Spencer 等极右翼活动家。这俩人去年组织了夏洛茨维尔的 Unite the Right 集会,还导致了一系列暴力事件。

有不少推特用户都向攻速表示,他们希望将这些白人民族主义者,阴谋论者以及新纳粹分子的帐号从平台上移除。这些极右用户过去一直受到批评,因为他们在大量传播暴力和仇恨内容。推特现在回应了那些渴望清静环境的用户的诉求,并希望通过隐藏这些帐号让推特看起来更像一个社交平台而非助长暴力和仇恨的温床。

推特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减少阴谋论者,白人民族主义者和新纳粹分子的影响的社交平台。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 试图从其庞大的视频库中删除此类内容,只是在执行过程中误伤了一批用户。

Source: PhoneAren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