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如何结拜自定义蓝色称号获取方法

逆水寒在上周更新后开放了结拜功能,很多玩家都开始准备结拜了,因为这个游戏的结拜成员是可以相互召唤的,此外结拜后还可以获得一个自定义的蓝色称号,这个称号是非常有个性!下面我们就具体来讲讲如何结拜吧!

一、结拜流程和条件

1、30级以上的玩家组成2-6人的队伍前往骆关中处领取结拜任务,NPC在桃花坞,坐标(311,378)

2、领取前需在结拜商店中购买纸风铃和烧酒,结拜成员两两之间需为好友

纸风铃和烧酒可以在桃花坞304,376,NPC骆关中(结拜接引人),结拜商痁里5000铜钱。

3、组成结拜后可通过发布招募扩充结拜人数至12人

4、加入结拜:打开结拜界面选择招募可查看当前发布的招募信息,点击申请可申请加入他人结拜

二、结拜称号

获得:加入结拜后自动获得,退出结拜后称号消失。创建结拜时可由队长设置结拜称号,结拜称号最多六个字

三、结拜排名:

跟结拜成员组队一起前往许愿桃花树宣誓,完成结拜仪式后队长成为老大,其他人按角色总评分进行排位,后续招募的结拜成员按加入的时间顺排。

小暖提示:若是少侠对当前结拜的排序不满可以解除后重新结拜,没有冷却时间哦~

四、结拜好处

遇到困难时,可召唤结拜成员传送至身边。更多结拜好处将逐步开放~

五、结拜召唤

当玩家之间结拜完成后,打开结拜界面( 系统默认键为【键 )并将鼠标移至想召唤的玩家栏上,当该栏出现对应该玩家的“召唤”按钮时,点击“召唤”即可

向该玩家发送召唤请求,该玩家同意即可传送到申请者身边。

以上就是关于逆水寒如何结拜自定义蓝色称号获取方法的全部内容了!

<hr/>

(本文转自17173,感谢原作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