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赛扬,AMD新核显APU发布

虽然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但是目前来看依然只有中高端的产品,低端的处理器却只有两个APU在苦苦支撑,不过,这个情况也许很快就要结束了,继两颗低端锐龙曝光后,新的低端APU也被曝光。早前就有消息称锐龙二代的低端处理器将在近期推出,而最近的美国新蛋上就悄然出现了一款新的主板,华擎的Fatal1ty B450 GAMING-ITX/AC,显然是为迷你主机准备的主板,这类型主板往往会搭配APU来使用。

很快,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了规格表中的秘密,在该主板的规格表中赫然提到了“Raven Ridge 2”,此前推出的2200G和2400G这两颗APU就是“Raven Ridge”,这么看来AMD新的APU将随B450的发布到来就不是什么传言了。

在这个规格表中我们能够看到Raven Ridge 2支持的是PCI-E x4模式,而第一代的Raven Ridge支持PCI-E x8,也就意味着这是一颗比2200G还要低性能的APU,目前2200G的价格已经不到千元了,那么这颗新的APU显然是用来对抗英特尔的赛扬与奔腾的。

凭借着核显方面的优势,也许新的APU会在低端市场中掀起不小的风波,但小编却更期待新的APU能够用到笔记本电脑上,低端轻薄本的性能可能会迎来不小的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