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常偷看妻子手机 问其在外有无男人

" 警察同志,我真不能和他过日子了,你们看着处理吧 !"" 为什么不能过了,他有什么错 ?" 民警问道," 他不像个男人,每天回家都要看我微信,把我微信里面男的都删除了,我在外面吃饭他还让我开视频看看有没有男人,他还三番五次问我在外有没有别的男人,我实在受不了他了 !"

7 月 18 日晚,濉溪县公安局五沟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王某的报警电话,并将其夫妻二人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才有了刚才那一幕," 你为啥怀疑你老婆 ?" 民警问该女子丈夫戚某," 我就是在乎她,心里老是认为她在外有别的男人。" 戚某说道。民警规劝道:" 夫妻之间要互相信任,你这样做只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糟。" 起先,戚某还没认识到自己的过错,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戚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坚决改正。王某看到丈夫认了错,也表示会原谅他,过好以后的生活。看到二人双双离去的背影,民警这才放下心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