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OP成员XX回归赛季后变得自闭的同时,他也变强了!

大家对这个照片是否熟悉?这是英雄联盟职业战队TOP的打野选手XX,人称熊熊,由于在3月19日 SNG vs TOP的比赛中,19分钟的时候被对方抓到,并且拖至20分钟才击杀后,露出了一张至今广为流传的笑容图片。

这张图片让本来没什么名气的熊皇突然火了起来,正是由于其“乐观”的心态,让很多人从一开始怒喷到后面对他印象深刻。还有网友借这张图调侃LGD,认为这个打野以后肯定要去那个队伍。

而这位熊熊选手,正是因为在比赛中态度消极,被罚了禁赛处理。时隔一个赛季,他又再度回归赛场,只是这次他的画风大变样,笑容彻底消失,反而成为了“自闭”选手。

“自闭”之后的熊熊反而变得更强了!贴吧里的网友们找到了熊熊的微博。

我们可以看到在他关注的16个人里面,有TOP俱乐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