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只有盒饭可以点美团外卖么?品牌衣服也可以点个外卖

美团,大家都非常熟知,点外卖除了饿了么,第二选择就是美团了

美团,近期动作蛮大的,除了坚持在自己的老本行-外卖努力之外,还做起了打车生意,前阶段和滴滴打的不可开交,实际上老百姓是乐于见到这种情况的,有竞争,老百姓才能得到实惠。至少打车便宜很多,很多起步价,付款的时候,只有2元钱,和坐公交车一个价。在上海,很多沪C牌大量涌现在街头,就是为了做美团和滴滴的网约车司机,通过和几个司机交流,他们说美团加入竞争后,接单量明显比平时多了2倍多,以前一天能跑20单的,现在一天能跑35单左右了,一个月收入起码1万多。最完美的竞争,实际上就是应该老百姓收益。

如果一种竞争,最后变成了垄断,变成了大公司赚钱,老百姓看不到实惠,基本上这种就属于资本运作了,在国内,资本运作是会被打压的。7月23日,海澜之家突然宣布入驻美团外卖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品牌衣服居然也可以点个外卖了海澜之家宣布用户点了外卖后,承诺1小时内送达,而且价格和实体店一致。

就是不知道用户试穿后,如果不合适,退货流程是否方便,这个公告上边没说,

对此网友发表评论,很有意思:

对此,你如何看待美团,看待海澜之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