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边,老人一直站着很奇怪,人们过去看到,吓了一跳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身边各种奇闻异事每天都在发生,小编也每天都发布新奇的人和事。马路边,老人一直站着很奇怪,人们过去看到,吓了一跳。

据了解,在一条马路边一位老人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老人拄着两个拐杖,手里还拿着一个口杯,头发花白,大约六七十岁的样子,衣服破旧,像是流浪的人,老人站在马路边一直在做一件事,但并不是向人乞讨,人们觉得很奇怪,当过去看到老人做的事后,都吓了一跳。

原来,老人一直站在马路边的绿化带旁,在吃绿化带里树木长出的树叶,人们看到老人吃树叶都吓了一跳,这树叶怎么能吃得下,有好心人看到后,过来问老人这么在这里吃树叶,老人说,她很饿,自己身上也没钱,只能到路边摘点树叶吃,好心人知道老人的情况很伤心,随手就给了老人一些吃的,还说要帮忙把老人送回家。

可是老人听到要帮送回家,老人就急了,拿上拐杖立马就走,好心人拦都拦不住,只好让老人走了。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