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蚂蚁咬伤未及时就医 昏迷后抢救2小时仍不幸身亡

据媒体7月24日消息,7月21日,南宁一名男子因为被红火蚁从裤脚钻进去叮咬后没有第一时间就医,回到家后出现了昏迷、意志丧失。而被送往广西江滨医院进行治疗时,已经出现了神志不清的状况,医生对这名病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最终依旧不幸身亡。对此,医生建议夏天遇到蚊虫叮咬尽量弹开,同时一旦出现不适就马上送医。

7月20日晚上6时,南宁市江滨医院接诊了两例被虫蚁咬伤的病人,其中一位病人由于并发症严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7月21日凌晨1点左右,江滨医院的急诊科接到了一位被虫子咬伤的病人,不过,这位病人的情况比较严重。蒙仁昌说:“病人家属说是不明虫子钻到裤管里面咬伤了他,被咬后他就自己回家,没有第一时间来医院处理救治,出现昏迷、意识丧失,然后就呼吸心跳停止了。”

虽然医生对这名病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最终病人依旧不幸身亡。对此,医生提醒,在野外被虫蚊咬伤后,如果发现明显不适,最好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处理,由医生根据伤情做出对症处置。

对此,医生建议,如果发现自己被蚊虫叮咬,尽量将其弹开,不要直接拍死在皮肤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