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爬楼机设备介绍

爬楼机在平地操作:

1、调整爬楼脚轮以便在平地推行时不接触地面。

2、向下按下边缘制动杆,关闭边缘制动装置。

3、倾斜爬楼机并保持平衡4、当爬楼机在平地运输时,让爬楼机一直处于重心平衡位置即可。

注:平地操作时务必关闭电源开关,以免误操作。

操作过程中不会有大的振动。本爬楼机也适用于旋转楼梯及比较狭小的空间。SAL爬楼机带有机械保护装置,那样在下楼时即使按错控制按钮也不会发生错误操作而损坏设备或发生意外。电子过载保护功能防止爬楼机超负荷危险操作。爬楼速度有低速及高速可供调节,高速时每分钟可爬楼达48级。根据载重能力,操纵手柄款式不同可有多种型号及相应配件可供选择。

产品优势l产品安全载重量:160公斤l革新智能缓震技术l内置5段电源显示特点l德国制造,整机进口l安全刹车装置使爬楼机行驶到台阶边缘自动刹车,保证了爬楼安全l操作简单、轻松,对楼梯无任何磨损,几乎适用于所有的楼梯,比如木质、石质、地毯式、金属材质等楼梯,包括旋转楼梯l在平地上可用作手推货车使用l长时间不用,设备自动关机l有单步和连续工作模式,方便操作者选择

主要在于豫驰爬楼机拥有的三大关键技术让其在国内外同行业位居前列,超越同类竞品。第一,全球首创的对称双曲柄执行机构,此机构可以实现上下楼的动作,并且符合运动学和动力学原理,实现最优的受力和动作姿态,而且具有结构简单,效率高,成本低等优点。

了解更多相关设备信息知识请点击文字:爬楼机设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