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中零天敌的三位英雄,花木兰榜上有名,第一卖5888不亏吗?

新赛季已经开始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开始上分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峡谷中属性最强,没有任何天敌的3个英雄,第一卖5888不亏吗?

TOP3:花木兰

花木兰有突进能力,很多时候可以当做刺客一样用,因此对于很多脆皮射手、法师,花木兰可以轻松的切死他们。而面对真正的刺客,花木兰先打出沉默,刺客就只能任由花木兰连招蹂躏了,很少有英雄能够单挑过花木兰!

TOP2:百里守约

百里这个英雄能力也是很不错的,伤害高,一技能还可以释放三个视野,能够更好的探查周围的情况,对面来抓你的时候也可以提前知道,堪称峡谷最安全的英雄。

TOP1:庄周

庄周这个英雄只卖5888金币,但是能力却是最稳定的,被动可以解除控制,大招也可以团体解除控制,简直是稳定的不行,深受无数玩家的喜爱。

不知道你们还知道哪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