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板成型系统被查两项缺陷 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遭通报

原标题:椎板成型系统被查两项缺陷 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遭通报

运营商世界网 八卦叨/文

日前,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对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通报显示,在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1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合规检查,现场检查共发现“椎板成型系统”有2项一般缺陷。

其中,尚在设计开发过程中的产品(尚未取得医疗器械成品注册证)放置在成品仓库中,未用明确标识进行区分。

而关键物料“易撕膜袋(内包装袋)”供应商“常州市双鹤包装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已于2016年7月24日过期,企业最后一次采购日期为2016年7月31日,最近一次供应商评审为2018年1月20日,未对该情况进行识别和评审。

尽管通报中显示,所列出的缺陷和问题,只是本次飞行检查的发现,不代表企业缺陷和问题的全部。

在运营商世界网看来,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器械企业,应承担起质量安全的责任,尽可能杜绝可能导致安全隐患的产品面世。开发中的产品与成品应当以明确的标识区分开来,对于材料的采购与选用更应当严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