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OP熊熊被惨虐后怒出“杀人剑”,JDG五人看到后就怂了

最近这段时间,LPL各大强队可以说都纷纷遭遇了一次滑铁卢,除了IG还保持连胜以外,RNG、EDG和JDG都先后爆冷输掉了比赛。其实说起来,JDG有现在的成绩真的挺让人意外的,而这次输给了TOP战队,也暴露出战队不够稳定的缺点,而TOP战队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也让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熊熊,在失去笑容后他的实力真的变强了很多。虽然在第二局比赛中使用猪妹遭到JDG各种屠杀,但是他的心态并没有大崩,反而在第三局比赛中使用岩雀发挥得非常出色,屡次带动节奏并且在团战中打出了大量伤害,最后还直接出了一本杀人书。由此可见,他对自己的信心。

而在赢下比赛后,熊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不过这跟以前的那种大笑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游戏日报Aggro君不免有些疑惑,难道自闭过后实力真的能够变得更加强大?不管如何,还是非常期待熊熊和TOP战队之后的表现,不过马大头为什么不上场了呢?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熊熊表现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