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华丽排行榜,诸葛亮武陵仙君光荣落榜

王者荣耀现已经有八十多名英雄了,在这么多英雄里每名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特定功能。在这么多英雄中,有很多英雄的皮肤是非常华丽好看的,让给玩家们争先恐后的购买,其中有些皮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三个性价比较高的皮肤。

Top.1李白-千年之狐

李白在游戏中一共拥有着三款皮肤,其中的千年之孤这款皮肤最为好看。凤求凰这款皮肤的价格不菲,相比千年之狐这款皮肤,还是千年之狐的性价比较高,每个技能都有着华丽的表现,并且释放大招的时候还有几个狐狸跑出来呢。

Top.2花木兰-水晶猎龙者

这款皮肤把花木兰的特性体现的淋淋尽致,木兰作为女中豪杰当然要华丽一点了。这款皮肤花木兰的盔甲都是火红色,这也是说明了花木兰的热血性能,相比兔女郎与剑舞者,这款皮肤真是好太多了呢。

Top.3周瑜-真爱至上

周瑜这款皮肤设计师真是用心了,每个技能的使用后地板上都有着玫瑰花。这表现了周瑜深深的对小乔对战场的热爱,并且使用这款皮肤后非常的舒服,手感与游戏的体验感都提了上去,这也是这款皮肤的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