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科技馆开馆六周年 这群客人来共议“绿色发展”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周祎哲)近日,杭州低碳科技馆迎来了开馆6周年的日子,也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

来自“2018年牙买加安全战略研修班”、“2018年喀麦隆国家安全战略研修班”和“2018年发展中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的“一带一路”团队“远道而来”,在国家发改委合作中心的组织下和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进行了低碳推广的交流。

全球变暖问题日益严重,国际友人对展馆里的全球变暖展项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多次询问杭州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举措和成绩。在体验后,对其独特的表现方式和优秀的体验感表示肯定。

除此以外,大家体验了海洋潮流能发电、虚拟穿衣镜对等低碳科技馆特色展项,还在球幕影院观看了科普电影。

馆长介绍,低碳科技馆一直是杭州市“一带一路”倡议的前沿交流阵地,是全国低碳行业对外展示的窗口,至今已经迎接了超过来自60个国家的参观团队来馆参观交流。今后,将继续践行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